三月底的某個禮拜,

K爸出差不在家所以K媽一打三,

累得每天在家跟小孩講話都用吼的,

可以好好講的事情也用吼的,

偏偏就在她這麼暴躁的時候,

有一天早上我來不及吃完早餐校車就到了,

校車是不等人的所以我把沒吃完的貝果留在盤子裡,

匆匆忙忙喝完果汁後就出門趕校車去了,

上面躺著剩一點點的貝果的盤子跟空杯子就被我留在餐桌上,

出門前我還回頭看了一眼,

不知道該不該折回去收好餐具再出門,

但我後來想想應該沒關係於是我就出門了。

因為我當時買的手機電信方案是沒有網路流量的,

所以到了學校連到學校wifi後我才看到K媽的這封訊息跟照片,

 

看到這個訊息的當下我整個傻住了,

腦中還一度飄過 “這麼狗血的劇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?”

但發生了就是發生了,

我就趁台灣時間我媽還沒睡覺之前趕快傳訊息跟她求救,

然後也參考了學校老師的意見,

花了好幾個鐘頭邊繼續做每天的工作邊擬稿怎麼回覆跟K媽道歉的訊息,

後來回覆給她的訊息內容卑微到泥土裡去了,

道了很多次歉之外也一直重申以後絕對不會再發生這種狀況,

半個鐘頭後K媽只回了一句連標點符號都沒有的 “Thank you"

我不知道她是不是還是很生氣所以又傳了個淚流成河的貼圖給她,

然後落了個已讀不回的下場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實習 寄宿家庭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tsai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